资产管理处

当前位置: 首页>>公告栏>>正文
资产管理处开展与教材供应商对接教材供应等相关工作
2020-02-15 09:47   审核人:   (浏览:)

 

2020年2月14日,资产管理处及时与我校教材供应商泉州市金东阳书城有限公司、福建省教育图书发行中心进行联络,传达我校疫情防控工作的相关要求,供应商均表示愿意大力的支持与配合我校的疫情防控工作,认真做好教材供应和安全送书工作,切实满足广大师生教学和学习需要,确保开学后师生有教材可用。

一、纸质教材储备及供应情况

已有的纸质教材根据我校的要求打包完成,放置在供应商的仓库里,并做好教材消毒等工作要求及规定。对部分未到教材,供应商承诺物流、出版社开工后及时开展、跟进纸质教材供应、运输工作。目前供应商已根据学校教学老师使用纸质教材的需求,向部分教学老师寄送纸质教材。

二、电子教材供应情况

供应商及时主动提供出版社电子教材网址链接等相关信息,方便老师在家备课查阅与使用。若有新增出版社开放电子教材查阅的信息,将及时主动提供给教务处老师。供应商承诺可根据老师的教学需求,积极向出版社获取教材对应的电子课件提供给老师。

目前已开放电子教材查阅的出版社及获取途径如下:

1.清华大学出版社:https://lib-nuanxin.wqxuetang.com;

2.北京大学出版社:https://mp.weixin.qq.com/s/JQJ1BsdjV--MsS9aipTtvA;

3.中国人民大学出版社:http://www.rdyc.cn/2020/index.html;

4.浙江大学出版社:立方书APP平台。

上一条:试卷库档案密集柜采购项目询价采购公告
下一条:资产管理处开展开学前疫情防控物资准备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