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产管理处

当前位置: 首页>>公告栏>>正文
闽南科技学院计算机信息学院智能制造实训平台设备采购公开招标公告
2019-12-17 09:40   审核人:   (浏览:)

福建省宝廉投资咨询有限公司受闽南科技学院委托,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等有关规定,现对闽南科技学院计算机信息学院智能制造实训平台设备采购进行公开招标,欢迎合格的供应商前来投标。


一、采购项目的名称、数量、简要规格描述或项目基本概况介绍:

1.项目名称:计算机信息学院智能制造实训平台设备采购

2.项目编号:BLZXZ2019080

3.采购内容及要求:

金额单位:人民币元

合同包

品目号

采购标的

允许

进口

数量

预算价

最高限价

投标保证金

1

1-1

教学软件及教学设备

1项

1252000.00

1252000.00

25040.00

2

2-1

教学设施及家具

1项

47900.00

47900.00

950.00

 

二、对供应商资格要求(供应商资格条件):

1.法定条件:符合《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第一款规定的条件。

2.特定条件包:1

包:2

3.是否接受联合体形式的响应招标:不接受

 

三、投标截止时间、开标时间及地点等:

1.预算金额:129.99万元(人民币)

2.开标时间:2020年1月7日 15:00

3.获取招标文件时间:2019年1218日至2019年1226日止。欲接受邀请参加招标的供应商请在上述期限内的工作时间(北京时间)每天上午8:30—12:00时,下午15:00—17:30时。(双休日及法定节假日除外)

4.获取招标文件地点:泉州理工学院产学研园区(泉州市坪山南路255号)思恩楼六楼A区

5.获取招标文件方式:到福建省宝廉投资咨询有限公司(地址:泉州理工学院产学研园区(泉州市坪山南路255号)思恩楼六楼A区)购买公开招标文件方式获取。

6.招标文件售价:300.0 元(人民币)

7.响应文件递交时间:2020年01月07日14:30 至 2020年01月07日 15:00(双休日及法定节假日除外)

8.响应文件递交地点:泉州理工学院产学研园区(泉州市坪山南路255号)思恩楼六楼H区开标厅(1)。

9.响应文件开启时间:2020年01月07日 15:00

10.响应文件开启地点:泉州理工学院产学研园区(泉州市坪山南路255号)思恩楼六楼G区评标厅(1)。

 

四、需要落实的政府采购政策:进口产品,适用于(无)。节能产品,适用于(包:1、包:2),按照“关于印发节能产品政府采购品目清单的通知”(财库〔2019〕19号)执行。环境标志产品,适用于(包:1、包:2),按照“关于印发环境标志产品政府采购品目清单的通知”(财库〔2019〕18号)执行。信息安全产品,适用于(包:1、包:2)。小型、微型企业,适用于(包:1、包:2)。监狱企业,适用于(包:1、包:2)。促进残疾人就业 ,适用于(包:1、包:2)。信用记录,适用于(包:1、包:2),按照下列规定执行:投标人不得被列入财政部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不得被人民法院列入生效的失信被执行人名单,不得被税务机关列入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1)投标人应在(填写招标文件要求的截止时点)前分别通过“信用中国”网站(www.creditchina.gov.cn)、中国政府采购网(www.ccgp.gov.cn)查询并打印相应的信用记录(以下简称:“投标人提供的查询结果”),投标人提供的查询结果应为其通过上述网站获取的信用信息查询结果原始页面的打印件(或截图)。(2)查询结果的审查:①由资格审查小组通过上述网站查询并打印投标人信用记录(以下简称:“资格审查小组的查询结果”)。②投标人提供的查询结果与资格审查小组的查询结果不一致的,以资格审查小组的查询结果为准。③因上述网站原因导致资格审查小组无法查询投标人信用记录的(资格审查小组应将通过上述网站查询投标人信用记录时的原始页面打印后随招标文件一并存档),以投标人提供的查询结果为准。④查询结果存在投标人应被拒绝参与政府采购活动相关信息的,其资格审查不合格

采购人:闽南科技学院

福建省南安市康美镇康元路8号闽南科技学院

联系人:张老师,联系方法:0595—26551559

代理机构:福建省宝廉投资咨询有限公司

址:泉州理工学院(泉州市坪山南路255号)思恩楼六楼A

联系人:黄小姐,联系方法:0595-28967281

上一条:2020年度货物和服务类招标代理机构入围供应商采购项目中标公告
下一条:2020年度货物和服务类招标代理机构入围供应商采购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