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产管理处

当前位置: 首页>>采购管理>>采购公告>>正文
资产管理处开展开学前疫情防控物资准备工作
2020-02-14 09:45   审核人:   (浏览:)

2020年2月13日晚上8点,资产管理处张惠强处长召集部门成员开展部门疫情防控视频工作会议。张惠强处长传达了学校疫情防控工作视频会议内容及精神,讨论了部门在学校疫情防控工作中将开展的相关工作:

一、部门成员要时时关注疫情防控新闻及相关会议通知,坚决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决策部署和省、市各级政府及省教育厅、学校工作要求,全面做好疫情防控的物资准备等相关工作。

二、严格每日教职工健康打卡制度并上报疫情防控信息登记;及时了解学校关于疫情防控的相关信息,并对家属进行宣导,做好自我防护措施。

三、每日关注各兄弟高校疫情防控的相关工作,特别是物资采购储备相关工作,参考相关成功经验和做法,及时向学校献言献策。

四、及时联系学校供应商了解开学前有关教材和常规耗材等物资准备情况,及做好物资储备、运送等过程中的疫情防控工作:

1.所有供应商工作人员均佩戴医用口罩打包、运送物资。工作人员须配合学校做好疫情防控安保工作,严格遵守学校的相关规定。

2.所有物资包装盒、包装袋均进行消毒处理后使用。

3.所有物资均需要消毒处理后才可配送至学校。

4.所有物资发货仓库均须做到每天喷洒消毒液进行消毒。

5.教材供应商应配合教务处做好教材发放准备工作,对个别专任教师提出的寄送纸质教材及对应的电子版教材、课件应尽量给予支持。

6.随着各公司、工厂复工复产,对供应商反映的部分物资还未到位的,应及时跟进了解进度,确保开学后保证所需物资"零延误",保障教学顺利、有序开展。

上一条:资产管理处开展与教材供应商对接教材供应等相关工作
下一条:闽南科技学院计算机信息学院智能制造实训平台设备采购中标公告(包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