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产管理处

当前位置: 首页>>采购管理>>采购公告>>正文
艺术设计学院服装CAD软件升级采购项目单一来源采购审核前公示
2019-05-15 08:45   审核人:   (浏览:)

闽南科技学院对艺术设计学院服装CAD软件升级采购项目拟采用单一来源采购方式进行采购,现公示如下:  

一、项目名称: 艺术设计学院服装CAD软件升级

二、采购内容及要求:

序号

项目名称

数量

预算金额(元)

1

艺术设计学院服装CAD软件升级

1

32000

   三、拟采购的货物或者服务的说明:艺术设计学院服装CAD软件升级。

   四、采用单一来源采购方式的原因及相关说明:

   学院于2009年买进了富怡服装CAD系统的V6版本,至今也已经有10个年头。市场上更新换代非常迅速,富怡服装CAD软件早已进行了多次的升级维护,已从V6升级到了V10版本。富怡服装CAD软件通过这些年的发展,成为了国家中职院校比赛指定的软件,也有更多的高等院校使用富怡CAD 软件了。

   学院服装专业学生在学校学习使用的是低版本的V6软件,已经不能适应市场的需求。在2018年初,富怡服装CAD又一次升级,通过与其它使用富怡软件的院校老师的沟通,了解到很多院校也是升级到了最新的V10版本。故申请升级到新的V10版本,让我院学生所学能与当下的市场结合。

   五、拟定的唯一供应商的名称、地址:上工富怡智能制造(天津)有限公司、天津宝坻经济开发区宝中道6号(原天宝工业园)。

   六、公示期限(不少于5个工作日):2019515日至2019521日。

   七、任何供应商、单位或者个人对采用单一来源采购方式公示有异议的,可以在公示期内将书面意见反馈给采购人。

   八、本项目采购人:闽南科技学院

地址:福建省南安市康美镇康元路8号

联系人姓名:张老师

联系电话:0595-26551559

闽南科技学院

20195月15

 

上一条:艺术设计学院服装人台采购项目采购公告
下一条:2019年度论文检测系统采购项目采购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