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产管理处

当前位置: 首页>>采购管理>>采购公告>>正文


MN2018010触摸一体机采购项目采购公告

2018-03-16 09:13   审核人:   (浏览:)

询价采购公告

福建师范大学闽南科技学院对触摸一体机采购项目以询价方式进行采购。欢迎符合资格条件的供应商前来报名。

  1. 采购文件编号:MN2018010

    二、采购内容:

序号

名称

单位

数量

备注

1

触摸一体机

1

(预算金额:31300元,具体参数及要求详见询价文件)。

三、供应商资格要求:

1.凡有能力提供本招标文件所述货物及服务的,具有法人资格的境内供货商或制造商均可能成为合格的投标人。

2.具有合法有效的工商营业执照(副本)原件、企业机构代码证(副本)原件、税务登记证(副本)原件开户许可证原件、法人身份证复印件、委托人身份证原件,三证合一的营业执照不需提供税务登记证、组织机构代码证;

3.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四、报名时间及报名要求:

报名时间:2018年3月16日至2018年3月19日,上午9:00-11:30,下午15:00-17:30。

报名要求:投标人在委派本单位工作人员应携带单位介绍信、有效身份证件复印件、企业法人营业执照复印件、(供应商提供加载有统一社会信用代码营业执照的,视为已提供税务登记证)。上述材料均需盖上单位公章,原件随带备查。报名时可到现场报名或已加盖公章上述材料、报名费用汇款证明可发扫描件到邮箱281707813@qq.com,经招标人确认材料齐全后,可获得电子版标书。

五、报名费:0元

六、递交询价响应文件截止时间、询价时间及地点:

1、递交询价响应文件截止时间:2018年3月20日9:30(北京时间),逾期不再受理。

2、询价时间及地点:2018年3月20日9:30(北京时间),地点:南安市康美镇康元路8号,明德楼19楼会议室

七、采购项目需要落实的政府采购政策:《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实施条例》、《政府采购货物和服务招标管理办法》、《政府采购促进中小企业发展暂行办法》(财库[2011]181 号)等。

八、评标办法:最低评标价法

九、采购项目联系人姓名及电话:

招 标 人:福建师范大学闽南科技学院

联 系 人:张老师

联系电话:0595-26551559

地 址:福建省南安市康美镇康元路8号

福建师范大学闽南科技学院

2018年3月16日

上一条:福建元丰招标有限公司关于 FJYFCGZ201801-1生化系专业实验室设备的结果公告
下一条:MN2018005营销模拟平台软件采购项目中标公告